今天來說說 我認識 主 的故事

在去年的12月 一如往常的出差,這次不是台北,是台中~

原本的室友 身體不適...打道回府休養, 換了新的夥伴上場,好巧!他也叫靜怡~

我們同一寢,由於他是新來的夥伴,對出差、對工作都還有好多的陌生,我想 身為前輩的室友,應該先表示善意...讓他不害怕 呵呵^^

沒想到 一句關心,就正式了開啟了我的信仰之路~

很簡單的聊了幾句工作、給了幾句加油後,

我說,你的衣服好特別~(他身上穿著團契的團服!我覺得很親切...就像我們年輕時社團的社服一般)


靜怡跟我說 他是虔誠的基督徒喔!

當下,我好感動....因為我一直在尋找這個信仰,一直在找接近主的方式....

沒想到主,就派了這位天使來!

我告訴我的天使,我找這個信仰好久了....而且我好希望我有這個信仰,我問他 為什麼會有這個信仰!!

更酷的來了,他告訴我 【因為他想要快樂!】 這個答案,讓我熱淚盈眶~

當下的我,也在尋找快樂!

她的眼神總是像孩子一樣的真、她訴說著他認識主的過程眼神是多麼的堅定!


這,就是我要的!

我跟她說,我好幾次都與主擦身而過...

學生時代 擔任過 伊甸的同工 參與過伊甸的活動 這是第一次與主認識

年輕時的某男友 家裡也是基督徒 曾經和他們上過教會 這是第二次認識主

阿俠的弟媳也是基督徒 在我們低潮時 我們去過一次教會~

在那天進教會時,我心裡平靜卻又澎湃,

平靜的是在教會裡 我感受到溫暖 感受到 真誠 也感受到愛
澎湃的是教會裡的每個人 都充滿了力量也充滿了熱情 這彷彿是我好久不見的

後來 又因為總總因素 又沒有了主日

但這次,我總覺得 離主好近

靜怡跟我分享了 主、耶穌、聖靈

我告訴他我的故事,我告訴他我的期待與我對主的渴望....

他二話不說立刻為我禱告...我覺得這太酷了(雖然當下有點尷尬 呵呵)

而很神奇的是,靜怡,是我近幾年來除了阿俠之外,可以侃侃而談,沒有任何尷尬與芥蒂的新朋友

他真是我的天使~

靜怡帶著我讀聖經、聽聖詩、帶著我感受主、教我禱告、帶我看真情部落格...

隨著出差的結束,我開心我結交了一位新朋友,但我更開心的是,第一次這麼接近主 認識主

沒有隨著出差的結束,接近主也畫上句號。

現在的自己,開始會與主對話,開始接近主,時間可以的時候我會上教會

我總跟主說:可以讓我更親近你、讓我更感受到主的存在,希望聖靈可以住進我身體裡...

有人說,聖靈會住進我們的身體,主會透過聖靈跟我們說話

我現在還沒有真正的聽見聖靈的聲音,

但 我覺得 不一樣的是,這段時間的我比較快樂^^

當我低潮 難過時 我不再悶著頭 不再悶在胡同裡打轉

我開始禱告 開始與主對話

疲倦的自己 總會有力量

當沒有自信、否定自己時 會想起主 就有力量

我最喜歡聖經中起中一小段話:主給你 這些困難 他就會給你力量跨越

我喜歡 認識信仰後的自己

感謝主。

最不一樣的是,

現在有了爭執 有了口角,我們學會了原諒

當我們意見相左時 我們會了認同 與接受

當我們低頭禱告時 再仰起頭 天是就出現了

認識主後的我們 更平和 更open-mind 感謝主


現在手機裡放著不再是 動疵 動疵 的嘻哈音樂
每日早晨是聽著 讓我充滿力量的聖歌~


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