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自己好久沒有禱告了,也覺得自己離天父有點遠....

小小低落了起來,回想自己離開辦公室時悶悶的情緒,突然!好想念 主~

我再百貨公司美食街...祈禱了起來,跟耶穌基督說了小聊了一些....


沒想到,我居然感受到天使了~~~


今天,和阿俠一起晚餐,

兩個人都知道彼此的狀態,只是我們 沒有更多的力量去支持對方~

但突然,在餐前禱告之後,好像好多東西就不一樣了

阿俠 跟我分享了 『是誰偷走我的乳酪』

我聽過,但,我沒看過這本書

他告訴我 故事的大綱........



其實 這時的我們,似乎就像故事中的那個孩子,

總是抱怨、總是不願接受現實....總是停在原地,不願意接受乳酪沒了,不願意起身找乳酪、不肯相信乳酪再變質了、口味不同了.....

或許,外在的環境,真的不一樣了,

而我總是認為 睡了一覺後,我一定還是可以像過去一樣,

但,自己沒有去做改變、去做調整與接受,

僅只是腦袋想的,嘴巴說的,總是負面卻又想著要快樂!

而自己呢?!真的去做了嗎?! 真的起身去尋找乳酪了?

還是只是想著冰箱夠不夠放? 只是想著我要如何啃他?

我總是是想要著被重視、想要著存在感、想要著快樂、想要著數字、擔心外人的想法眼光

太多太多了,自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一直繞阿繞,追阿追的,忘了現實 忘了根本

想的太多,但最基本的我做好了嗎?!我全力以赴了嗎?


感謝主,派了小天使,告訴我:『簡單化』、目標 一個就好了~接著就全力以赴了。

首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小雜音 小聲音 don't care~

目標就這麼一個。往前走~改變自己~相信自己也肯定自己!

舞台還是自己創造的最堅硬也最踏實。



晚上 看了書,我讀了『快樂競爭力』

好多文字,最打動我的是:快樂是自己求的,沒有人會使你不快樂,只有自己會讓自己不快樂!

ab557f0.jpg



感謝主,讓我聽見了、看見了這些。

不再是抱怨環境如何如何、制度怎樣怎樣,先問自己盡力了沒有,接受了沒有;

存在感、重視度、快樂、他人眼光‧ 我真實面對我自己就好了~


謝謝你,這位天使。也感謝主。


幾滴眼淚 擦乾後 即刻起.... 我選擇 做快樂且接受改變並願意的藍靜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