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就從這篇當一個開始吧

這一年 已經來到了二月,也太快了吧!!!!

一月還來不及反應,就放了鞭炮、發了紅包、領了紅包、趕上流行性感冒,月底開工,月初上個台北出差,現在已經10號了,居然 過了1/3去了捏!!

我的天阿兒阿~這個時間也真的是咻咻咻的飛快捏!

回顧自己兩年半來,沒有認真的記錄自己的生活,加上年紀大了,許多事情過了就忘、連快樂也都記不太清楚

於是 在年初時跟自己約定了,今年的目標:穩定、健康平安、喜樂

面對我的工作 我不求飛黃騰達 我期許自己 工作穩定,心情也穩定,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面對我的身體,我期待健康,和自己約定做到每周上健身房至少三次,我相信自己並沒有這麼忙碌~一定可以!!

除了這個,今天我正視了我自己的身材,對,我胖了,而且還胖的亂七八糟!

這次我好認真的重視了他,<<<因為我真的去量體重了!!>>>對我來說 真是莫大的打擊阿~~~

也真的去接受這樣的自己了,所以也開始了自己的飲食控制和體重控制了...對!我要減肥了~請督促我!希望我可以變回那個自信的小妞兒~

生活 我期待可以多加些什麼進來,旅行也好、閱讀也好、聚會也好、 期待自己有更多喜樂...並且認真的記錄這些真實的存在~

而且,今年很不一樣,我認識了主,我接觸了基督耶穌,我開始閱讀聖經、開始禱告....我開始有了不一樣,當然也許我還算是個新手....下回再來分享自己的感受吧....

這篇,先是檢視自己,期許自己!

未來的364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