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酷小鼻長大了

IMG_0163.JPG

記得 他一開始只是手掌大小
現在,托住他兩手都快不夠用了

IMG_0107.JPG

生活依舊沒有甚麼改變
但倒是學會了不少新技倆

每天總是要在我身邊喵個幾聲 為的就是陪他跑一跑
從房間跑到客廳
再從客廳跑到六樓

IMG_0442.JPG

似乎是覺得這個馬麻運動量要再提升
每天沒有來三五趟 是不會善罷甘休
真的是..不善罷甘休~有時累了 懶得跑 他會在你面前 瘋狂的喵喵喵 只是為了喚起你起身跑步!
這個酷小鼻太可愛了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五個月 過去了
滿七個月的酷小鼻
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了
除了開始機哩瓜啦喵喵叫 愛說話之外還多了壞習慣!
討厭 恩~應該是說痛恨洗澡!
送到最安心的里仁動物醫院 居然被退貨! 原因是 情緒起伏太大 不讓人家碰...不適合洗澡
搞得當天我都覺得這個媽媽是不是太殘忍 硬是要他去當貴妃 非得來個沐浴不可!

七個月大的小鼻也開始獨立了
不在當我的枕邊人了~
起初原以為只是因為天氣熱了,暖呼呼的貝殼不再適合他,開了冷氣,酷小鼻依舊跑到高高衣櫃去睡覺覺~
呼也呼不回 喚也喚不來 很堅持要睡在房間裡的高高小閣樓

IMG_2077.JPG

我想 應該是這個小妞 長大了 獨立了 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也也許它的小窩 藏著些甚麼秘密也說不定 會不會哪天發現幾封小情書呢?!哎呀~
從那天起我們開始同房不同床了....

雖然 位置更大了 但 總覺得少了咕嚕嚕的聲音 似乎有那麼點少了些甚麼 總是會想念躺在我身邊的酷小鼻啊!

張開眼睛看不到睡姿很MAN的他,還是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一天還沒開始呀!

今天早上因為賴床又趴在床上時,沒想到酷小鼻居然也窩在我旁邊睡回籠覺耶!開心~~~呼!這種感覺好久不見嚕!



回首七八個月來的照片 我親愛的酷小鼻
你真的從掌心大小 變成了呼!圓滾滾又胖嘟嘟的健康公主貓了

未來的你也要一直這麼快樂一直保有跟小孩一樣的童心喔!

馬麻好愛你喔!

IMG_2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