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2.JPG

這天 臨時發現了一個超驚嘆的店家~

IMG_0962.JPG

機器人 也好 外星人也罷! 重點是我去了 ~~~

在這裡泡了 一下午...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坐在已經不白且有點灰的 白色皮沙發上

IMG_0880.JPG

半躺半座 是舒適的!

IMG_0860.JPG

手上躺著的是「行動的力量」的書本兒!


裡頭分享著: 夢想。沒有行動 那夢想 永遠就都是夢想!

有段話我也好喜歡:

也許我們都不太滿意現狀 只是因為害怕改變 不知道如何改變 ...
相信 只要有夢想 設定好目標 努力去達成 夢想 就會一定會實現!
每個大成功/夢想 都是由小小的成功/夢想累積而成的!

的確...

開始 思考 自己的夢想又是什麼?! 自己最初的那個夢又是什麼

每每因為外在 因為環境 因為種種人 事 物 總會喚起一絲絲 一點點的那些曾經那些想法

但似乎 一直直都還在原地踏步

這家店兒~是個型男老闆

我猜想年紀不過三十多吧 而立的年紀

這兒 說精緻不精緻 說高檔也不高檔 但存在著 舒服 舒適 和輕鬆

很棒的是~ 這兒 座落在街道巷弄間  是棟兩層樓的中年房子 說新不新 說舊也不舊

裡頭的每個角落 都充滿著型男老闆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與 付出 每個小角落 都在在的顯現出 店家的用心

IMG_0915.JPG

看著型男老闆 熱情的招呼 店頭外 還有一隻「偽」酷鼻 正在午睡著

IMG_0919.JPG

我想著 這是不是也是型男老闆 的夢想?!

看著似悠閒 輕鬆自在的型男老闆 這個店家是否也是他最初的夢想 但他行動了 實現了

IMG_0968.JPG

我想著 ...沒有問 沒有答案 但自己卻有些獲得....

回想起這段時間 忙 茫 盲 那我的夢想呢?!

年初站上舞台 的確 為自己設下的目標 我做到了達成了!

那這一年呢?!

歐菲斯生活 期待更高層次的眼界 更多元的思緒

我的酷鼻人生 除了食物 別忘了我還是她的全世界!

我的LOVE LIFE 更多體諒 更多包容

Doris Life 會衝刺也要會休息 除了身體休息 連心裡 也要學會放下

還有呢?! 夢想呢?!

一年兩個國家 去定了~

歐滴 HOUSE 一點一滴開始吧!!!


180天後 365天後 1800天後 3650天後.....再來回首 ...

希望 夢想不會只是空想!

這個下午 悠閒的充電

滿滿的 未來 來吧!!
IMG_0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