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房間2】
每ㄧ次回家 ㄧ定會去新家看看
只能說我親愛的爸爸真的很愛很愛新家
這次過年回家,
當然,我們還是去了新家看看..
這次藍媽媽也有去
就在我們踏上了五樓時,
我親愛的爸爸用了一種趕快帶過的口吻說:以後以房間就是中間那間(沒有窗戶也沒有衛浴)
果然映證了我老爸之前說的==
隨後,老爸又拿起了捲尺丈量起房間的尺寸
我老爸以為我沒聽到他說的,我馬上說:為什麼~~我要中間那間
親愛的娘說:因為算命的說你住那間比較好~而且你之後會嫁人==
好啊!我就住那間...要是將來我沒有飛黃騰達、嫁個好老公,算命的你就知道啦!!


【需要哪些設備】
這次來新家的另ㄧ個目的
就是我老爸要詢問我們的需求,看要買哪些家具~
舊家的傢俱大多都已經不堪使用了,所以我們要ㄧ併的汰舊換新啦!
哈!好是好...但 又是一筆大支出啊!
老爸還故意開玩笑的跟我說:女兒,以後你房間不用裝冷氣啦!
我說:為什麼,我也會熱耶!
我爸說:反正之後你就要嫁人啦==
好像ㄧ附我明天就要出嫁ㄧ樣,我說:搞不好我出嫁你會很捨不得勒...
最後我只說,哪些家具我都沒關係,但是我需要一面大鏡子,可以照全身的那種!
哦~還有我的衣服有點多,還需要大衣櫥!降子就好了~
我們家的戶長居然說:哦!我們家女兒需求只有衣櫥跟鏡子耶!OK沒問題,老爸幫你訂做!
親愛的戶長,感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