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不見了,我的部落格!!
差點!還有人以為我消失了!哈!
過去一整年,依舊快樂生活著,只是缺少記錄!

話說,在過年期間,我買了ipad專用筆!呼!書寫、記錄好暢快呀!!

年初,第一個目標…好好經營我的生活吧,會詳實記錄!哈!請準時收看!我的那些粉絲們,不要缺席哦!

說說我兔年打算兔飛猛進的新生活吧!我乖乖執行了二天,早起早睡,回到閱讀的生活!嗯,藍小妹真棒!

今年還要把微笑護照蒐集完成!319鄉鎮我要踏遍你!

我的舞台,我,持續耀眼!!我愛"最棒的玉米、最棒的我!"

12點了,該睡了!

下回來說説,我的脈衝光新體驗、酷鼻的假情人粘TT生活!噢!還有我激昂的歐菲斯生活……敬請期待!

姑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