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i 回家幾天囉!
這幾天看起來似乎都還算順遂...
kubi 也一天天的長大...
從剛來 不吃東西 不會便便
隔天 試著用貓沙...會扒砂了

第三天 原以為小白箱住著他剛剛好..還不需要放貓砂!
沒想到 等我下班到家 我只見到了亂七八糟的窘境!
小白箱 好臭~~而Kubi的身上也髒兮兮

這天,他便便了...雖然弄得亂七八糟 但 我好開心 這孩子會便便了~~

當晚 為她改了家!從小白箱變成小套房!
有自己的貓砂盆有自己的小窩

第四天到家 一切都還OK
小套房 沒有凌亂的樣貌
而Kubi 在裡頭似乎也住的開心
回到家後 讓她到小草坪 戶外活動一下 順便來個親子時間!
也順道餵他吃晚餐~~~

酷!kubi 會吃東西了,而且還狼吞虎嚥的! 也知道便便尿尿要到貓砂盆去

這個孩子 長大了!!

但,就在第四天...吃完飯依舊玩耍!!
喵貓叫的同時把他抱到貓砂盆中..以為他要尿尿了...
他依舊喵喵叫~~他.... 他吐了 ...吐了不少!!

我嚇到了...眼淚都快逼出來了!!

一陣傻眼的同時 又吐了第二次!!

吐完後 他不叫了!! 但換我叫了....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會吐呢?!

後來才知道...我給這個孩子吃太多了!

沒錯,只要我在 她多半都在吃東西!

小孩子 不懂得飽...罐罐也好香... 他就卯起來吃!!

沒想到 吃多了!!吐了...我心都快碎了!!

繼續觀察 還好活動力依舊! 沒多久 又跑跑跳跳的~


這天,他還會跑步了呢?!
原本走路還搖搖擺擺的...現在已經會ㄆㄟ 車 會奔馳哦

來到家裡的第五天...
她真的長大了! 環境適應得很好...每天咕嚕嚕
自己會喝水水 吃飯飯 也會去貓砂便便 現在還發明了自high 遊戲!

很棒!這個孩子 很聰明!

現在的生活 每三小時會討餓 吃飯前一定要去便便 吃飯後一定洗洗臉!
在房間裡 沒有呼叫他 他會喵喵叫 沒有摸摸他 他也會喵喵叫!
大聲喊著酷鼻鼻 酷小鼻 她會看著你 似乎 她懂妳
這個孩子 很可愛~ 我很愛她



雖然不是第一次養貓..但 卻是我第一次養這麼幼幼的小小貓

一開始泡牛奶的手忙教亂
一會誘導便便的笨手笨腳
每天爬文看新知識除不安
從慌慌張張到熟練上手
走路搖搖擺擺到會奔馳
現在睡飽吃吃飽睡的安穩模樣
KUBI KUBI 他知道這是他名字

這個孩子 真的長大囉!

新手媽媽 對於小小孩的每個進步都雀躍不已 天天都有驚奇!

我的酷小鼻 你一定要健康長大唷



歐~我必須感謝我的阿爹阿娘 他們沒有阻止我~
我親愛的弟弟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回來看KUBI
也要感謝大俠 我的新手很緊張還好你就是我的知識家!


這時,酷鼻 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