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 -- 視野都不同了 】這是是最近的收穫

這個九月 好奇妙 在很多感觸與改變到了秋天的尾聲

這個月 利用風雨交加的颱風日把我的小房間做了大改變

原本硬邦邦冰冷冷的鐵櫃...換成了清爽的大白壁櫃

把陳舊少用的東西封箱 ...哩哩叩叩 的小物收納

多到和山一樣高的衣服 回收了兩大袋!

房間風格都不同了,也整齊清爽多了~~~

大了很多、整齊很多! 連我的阿滿都都讚賞!

這個颱風天 我休的很扎實!

沒多久 我又把藍阿哥房間的電視搬到我的房間(嘿嘿...開心!)~

酷!可以窩在我的小窩看電視囉~~~


最近...就在大家瘋iphone 4的時候 身邊好多人已經上手了

看著我的HTC 我也好想換喔!(我真的喜新厭舊...很糟)

此刻,阿滿說....你給弟弟一支手機...他手機好像有點故障!!

又點燃了我好想換手機的燃點囉,跟阿哥討論之後...

就是把我的渴望機給他,阿哥的基本款給弟弟用!(因為弟弟要當兵了,不需要網路!)

好巧不巧...我阿哥的門號也可以續約,而且不用預繳喔!!收到證件的同時也拿到了預購單,此刻 鄭老師也同意要幫我去領囉!

太棒了 這一切!!!!我快飛起來嚕!!!


就在手機要小阿鳳的同時,我的小窩又要多了新孩子!

我有寵物了~~~我的"酷鼻" 要來囉!

看似有點灰色的九月,其實換個角度想 有好多繽紛的色彩 也有好多豐富的故事喔!!!


這個九月 其實也沒有那麼低潮 換個角度看,有不同的風景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