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什麼?!
好像很忙碌 又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我想應該是假裝忙碌吧!!

我的八月 就在很多病痛很多眼淚的還有很多的笑容以及很多的祝福中 悄悄地度過了
生病掛了兩次的病號
低潮掉了很多眼淚~
還有收到好多祝福大聲地笑了好久
還悄悄的跑去一天一夜的CARZY小旅行...

我的八月 很酷唷!
收到了 我肖想很久的 小白包~~~我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
收到了 超酷炫的復古相機 但功能一點也不復古還很新潮! 她,叫小白
小白即將要跟著我記錄未來的每一天!!
還有兄弟在上課前送來的可口蛋糕和每位香水
還有還有 最愛的viviya 小貓兒的項鍊!姊姊~我很愛 很喜歡!! 謝謝你....

我很珍惜的是每通逼逼逼得祝福訊息還有在臉書上一則又一則的生日快樂!
藍小妹很珍惜 也很感動~~~

我要九月十月加油...然後11月快樂出國旅遊!

哈!9月~~ 我來嚕!加油!!!

希望九月的我 可以繼續精彩我的生活
至少我的部落格 可以新鮮點 精彩些....
不要在怠惰了我!!

每天新增一些快樂的紀錄好囉!
來想想 挑戰個連續什麼的好了.....

九月,我要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