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 每天回家 迫不及待的就是.....
使用它!!!

st-1321830-31.jpg

來按摩我的雙腳!!!哈哈哈

酷!我的美腿機!!!

起初到現場看它時,有迫不及待想要帶回家的衝動
但無法現場取貨 我就又把熱度降到一半了...
有人還問我:真的需要嘛!!
呃....好像沒有那麼需要耶! 此刻肚子餓比想要按摩的FU更多~ 所以 我回家了!

隔天... 覺得 心有不甘,很想買而且還要多比較...
果然一比,就非買不可啦~~~~~~
真的,他的真實手感~~~其他廠牌比不上呀!!
太舒服了!!!

加上.....
N年來....我有雙腳痠痛的困擾!
有人說是走路姿勢不正確...
也有人說因為我雙腳三不五時就在用力
所以 總是雙腿 過度疲勞...
雖然,我不知道正確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我知道 ~我很不蘇湖!


於是!!!!!!
那天帶回了 美腿機~~~
ㄡ!酷!!

每天都有向專人按摩一樣的爽度...
真的!!有真人按摩的感覺~~~有到位!
每次按完~雙腿超輕盈....緊繃的肌肉都放鬆了!!!
這次,不得不說 我買對了~~~~

!st-2229190-7.jpg
feat_3.jpg


美腿機~~~超棒!




本來想當 父親節禮物 孝敬我爹的,我還多買了個孫悟空減壓頭箍!
按摩腦袋還有輕音樂可以聽耶!
可惜藍先蘭太最近太忙了...
只好我先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