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是個亮麗的午後
謝謝你。 我找回了自信
在說再見的眼神中, 我看見你一絲絲找回自信的光芒
這道光芒,會一直一直無比的延續下去嗎?! 我想是會的

也謝謝妳。在我打開了我網頁那剎那
你激動的說,我要把他抄下來
這句話。給我無比的自信
相信我也能給你 你的需要!



這幾天
感受自己的不同
這次 我沒有沉寂太久
用另種力量另種方式傳達著 自己的相信
這次 我沒有在胡同裡迷路
很快,我找到出口 在光明的地方 開心自己能有所不同


這天的午後
我們說著 自信且發自內心的說著
我們都很善良 我們都很棒 這裡真的很好
這一群人 有著相似的特質 我們都這裡。很棒
我們愛我們的生活 也愛著我們的工作 愛著我們的同儕
這裡。很nice
我們。很令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