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7月24日....

嚇!我猛然發現.....今天7/24

一年前的這段日子...我的體重在人生中的最低點 (酷!)
一年前的這段時間...我還在當可愛的宜靜姊姊
一年前的那幾天...我每天淚眼婆娑
一年前的最近....我在瘋狂的打包

離開了工作 離開了習慣已久的環境
搬回了新竹 開始了新竹 台北往返的生活
那時候 最傷本的是 交通費吧
最快樂的卻是 孩子們的表情
最喜悅的是生活新鮮自由和精彩
有的應該是離開時的不捨吧
還有那搬到快累扁的身體

轉眼 居然一年了
還記得那天揮汗如雨的汗珠 從腦袋瓜滴下來
還記得從電梯口綿延到房間 一袋又一袋的 行李
還記得剛搬回來空蕩蕩的房間
如今早已被溫暖給佔據了

轉眼居然一年了
有了新朋友 有了新生活 新的重心 新的舞台還有新的人生!
和家人相處的磨合期逐漸的圓融了 也習慣自己有個家
沒有和過去完全切八段 姊妹們 我依舊記得你們
也沒有和過去斷交 那些快樂的回憶 依舊是我最常想起的故事

一年了
我繼續耀眼在我的舞台 而且我還更加精彩!

一年了! 我真的回來一年了...
時間有沒有這麼飛快啊!

媽呀!
一年前那一袋袋的黑垃圾袋
一年前那一箱箱的行李
我依舊歷歷在目啊!



我想。這一年,我應該有進步吧!
除了是 宜靜姊姊 藍朵莉 我還是個親切可人的"藍老師"


哈哈哈~~~~~

未來的N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