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頭條 應該是 要海飲養樂多,順到比個大胃王...
卻連一頓飯都沒吃到!

原本應該是歡天喜地打來聊天,一接起來怎麼是噢嘟嘟的說~怎~麼~辦
還要在大庭廣眾之下 演出:ㄡ!我有了 的戲碼!真糗!

我一直囔囔要換手機 講了好久...手上拿的都還是我的小N
想要買見自己喜歡的牛仔褲 試穿了N多條...最後都覺得是自己太胖的緣故!
週末要出國...原本想買個好(用)點行李箱.....


可是怎麼知道 我這個充滿變化的人生~兩天就改寫了我自己的計劃

養樂多海飲 沒有實現!我的娃娃胃 依舊健在
我有了的戲碼,還不知道導演跟演員搭配的如何! 但我希望 願望是可以實現的...

關於牛仔褲和小手機 又都有他們的故事在發生~
誰知道 百貨樓層規畫 真的有它的道理

吃個飯 走個路 牛仔褲 依舊不好看,行李箱也不合我的胃口!
繞個兩圈....多走個幾層!! 來回了幾次

ㄡ!我還真的遇到了知音!!!
這就是我要的....只能說 相見恨晚啊!
試了又試!穿了又穿!
對對對...這是我要的...
然後 就醬子!我被說服了...

不僅買了...都還成為了VIP!
ㄡ!不在計畫內的 牛仔褲 我帶回家了...

買行李箱換手機的預算又少了些!

接著隔天是心情太好嗎?!還是?鬼檔牆...

我帶回了新朋友 ...我的新3C
原本在小阿鳳要與不要中猶豫不決....

最後 我帶回了是HTC 的渴望機!

然後隔天...我興奮的研究它!
頓時!我清醒了我....

原來這些不在我的計畫內的耶....
怎麼什麼都在我身上跟我的手上啊?!

好吧 接下來啃饅頭!

但!手機我好愛...他的速度好快!好質感~
我好像成了3C控!


牛仔褲 好好看~我忘了 小朋友離家出走的事實!


ㄡ!準備開心出國去...



ㄡ!老天爺爺!
接下來 我一定會乖乖 認真的工作 ..

所以 鼻要懲罰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