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多 卻無法文字



我只是很悶 不想說話 也無法文字

昨天 我開心 我看見太陽
昨天 好美麗 我看見蔚藍海岸
我還大口吃了好多東西 難怪都胖了我

今天 我咳嗽 聲音很MAN
今天 我不開心 有點點悶
今天 不美麗 我說我自己

我不開心 在今天

是不是心情不好
就會想起很多事
勾勒起很多記憶
然後翻開很多不想知道的記憶
然後會想起很多討厭的文字和答案


那 我還是開心點好了
今天 三餐藍媽媽 省了一天的餐前 不用煩惱吃什麼 就當 這是今天快樂的事吧

晚安 今天
藍小妹 明天要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