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裡的電視越買越大、越買越薄...
你有發現...它是寬的!不是正方型耶!
你知道為什麼嗎?!


那天我跟小朋友討論起:為什麼電視是寬的...而不是高的也不是正方的!!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起來...
我發現我真的很聰明!!!

你知道為什麼嗎?!
電視是寬的不是高的?!

.
.
.
.
.
.
.
.



我覺得是....
現在的藝人越來越多了...螢幕要做寬一點 才可以把大家都放進去啊!
就跟廣角的原理一樣!!!
做高沒有用呀!因為人阿不就是這麼高,寬才可以放下更多人咩!!
所以電視、電影才是寬的啊!!!!!
我們家小朋友也覺得 對耶!真的是醬子!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聰明耶!!!我都笑了我~


隔了幾天....
我又想起了這個問題 我問了金頭腦彭大俠
她一聽到我的答案 就瘋狂的笑了!
她覺得我腦袋是空的!這什麼鬼答案...


是隔兩天 她問分校的大家
大家都說我腦袋很空...這個答案很蠢!
.
.
.
.
正確解答
是因為

根據研究顯示 面板做16:9是最符合成本效益 還有看起來舒適度最好!

根本跟多少藝人無關!



可是
不得不說我的理論也沒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