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回到新竹後 開始了這份工作....
除了生活有很多不一樣之外
我的臉也悄悄的不一樣了

它。開始冒痘痘了
回來半年有了吧!
大概有五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的臉上都是有痘痘的....
我很困擾!這段時間的痘痘大概比過去20年來長的都還要多
我整個很挫折...

DSC00405-1.JPG
<話說這時還是 狀況稍有改善的胖臉耶!>


從置之不理到看醫生、吃藥發現改善程度不盡理想! 我整個很挫敗...

但是,我的小天使出現了!!!哈哈哈~~~
還好我認識了彭大俠!我每天都跟她哭訴我的痘痘很高調~
她真是我的好朋友,很認真的觀察我的生活作息跟我使用的清潔和保養用品

她幫我想了辦法,幫我列出了清單,調整清潔的流程!
我承認 我寧願認真減肥跟運動 也懶的卸妝跟保養我的胖臉!

彭大俠認真的幫我列出了清單,我很信任她!
然後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買這些產品,
她帶著我去買,一件一件幫我問,幫我確認是適合我的!酷...

我只能說 彭大俠 你太好了!!!

一個早上 我不知道走了幾張小朋友,但是我知道我帶回了這些東西
DSC00409.JPG
<從卸妝油、化妝水、凝膠藥膏、乳液...ㄡ!還有高品質的化妝棉>


彭大俠 有強迫症! 她不用這些哩哩叩叩的保養品
但是 她卻很清楚的知道什麼好用、什麼適合什麼樣的人
(對,她不容許自己有不知道的事情...她會焦慮!哈哈)

還幫我製做了一張使用說明書....
我只要乖乖的照表操課 就可以囉!

我已經乖乖的卸妝、洗臉、保養 兩天囉!!

感覺 我的痘痘都消失了、皮膚都亮了起來耶!酷~
1個月後,我就會有乾淨沒有痘痘的臉龐囉!
開心~

ㄡ!彭大俠 你超棒的!
我要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哈哈哈~~~
謝謝你!

敬請期待我 不長痘痘的好肌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