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 (11).JPG         

呼!又到了一年一度家族旅行的日子.....

前一天我還再鬧胃痛!
隔天一就起了個大早,
這次有別於第一屆,來了41個人唷!
不只我們家,連外婆家的表哥也到了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
去哪玩也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家人一起的FU....
1 (6).JPG1 (3).JPG



1 (21).JPG

先是用釣魚收買了本車之星-婷婷
這兩天裡,她最黏我
讓我這個做姑姑的充滿驕傲~
好歹我也是帶小朋友出生的....
1 (5).JPG


1 (20).JPG

萬年峽谷 我去了兩次
這裡有大自然的巧釜天工
1 (19).JPG

還有崎嶇蜿蜒的山路
彷彿走穿越這階泥濘 就會看見另種美 另種讓你驚豔的景致

在萬年峽谷我們還遇見了TVBS 新聞記者採訪!酷斃了!


走過了萬年峽谷,晚上的重頭戲來了
本次活動我擔任活動組...
我買了抽抽樂&賓果,給大家玩
抽抽樂 一上桌,大家都像瘋了差不多
卯起來抽!
照片上的每個人都瘋了!
話說這是要給小孩玩的
每個大人都投入的像什麼一樣...
1 (23).JPG


1 (22).JPG


說到我的賓果,在不確定賓果球數到底對與否的狀況胎死腹中了= =


1 (14).JPG
-夢中竹林-

1 (4).JPG

隔天,我們往重點行程去了!是天梯....
呼!這次走不同路線,雖然不如前次要爬高高要登高山
路途至少縮短了一半
但我因為假會,不拿竹竿...
幾次都差點因為鞋滑而摔倒...
這次再到天梯,我沒有當時的勇氣再跳躍...

1 (8).JPG

我走老人家-穩定路線,只求平安了!!!


1 (10).JPG


1 (17).JPG


1 (12).JPG

第二天除了天梯,還有一個我忘了它的名字,我記得它大約有60度以上的斜度
大概有三層樓高,我們要從這一端拉著繩索往下走!
酷斃了....我辦到了耶!!!




我們還到了四面佛拜拜,
廟裡的師傅說:逆時針繞求婚姻,順時針求事業
我二話不說......順時針繞了!

哈!可愛的姑丈還說...靜誼,你要逆時針喔!
哦~不了!
我更要我的事業飛黃騰達呀!


1 (16).JPG

-回家前,先去喝咖啡-


很快的,家族旅行進到了尾聲
兩天幾乎都是放鬆的大自然之旅,當然還有吃飽飽睡飽飽
尾聲的時候,還是不例外有些感性時間

我只能說 我阿娘真的很愛來這招!
大家除了開心和期待下一次之外
跟著我一起留著相同血液的家人們
此刻 大家都很沸騰也很感動...


哭點很低的我 ,還是哽咽了!!



【留著相同血液的我們】
我愛我的家人
每一年 大家都在彼此的岡位上努力著
這兩天我們凝聚著彼此

我愛這種家族活動

這兩天,最疼我的小表哥
他說了:你很ㄍ一ㄥ,很悍,但是卻又感性!
噢~我親愛的哥哥呀!確實,你說得很貼切
我很倔醬很硬,可是哭點很低

哥哥教了我:
生命中還有更多值得我去追逐與付出
時間在走,人會變會老,
家的門永遠都會開著,家人的手臂也是永遠張開的
但,別忘了多投注一些關心和在乎在裡頭!
不能因為懶惰而少了經營!!

幾句話,給我很多的震撼!

搬回家裡後,我在適應
家裡有人等門
午餐晚餐有人送
開始有人會問幾點回家,
關心著工作狀況
叮嚀著房間不要太亂
這些生活的瑣碎
有別於過去十年放縱和自由

這些 我仍在學習!


1 (2).JPG
-我 & 我弟-

1 (13).JPG

1 (7).JPG
-我說過:我要成為你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