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一個微笑 給我自己

我知道 我是工作狂

我想要的 無論如何 我就是要 對!我很霸道!

面對挫折和拒絕 我還在學習接受 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知道 你好心疼 想幫我分擔些什麼

此時,我也想宣洩些什麼,但,什麼我都說不來

我選擇了睡覺 我早睡了一週 時間到 我就找周公去了

臉上的狂況的痘痘依舊沒有改

變胖的體重也沒有下降的趨勢

醒來 依舊 沒有睡飽的臉

我沒有笑 但只少沒有淚答答

我需要什麼 我又什麼都不需要

靜靜的 就是我要的....

讓我知道 陪伴一直在 就足夠了

我會堅持 一直堅持 然後衝高高 穿過那條終點線


【台北-新竹】
收到金沙 看到卡片 看見妳

其實 我說出 怎麼辦,好累。可是我好想要... 眼眶轉著淚

謝謝妳懂我 妳知道我在追求什麼 妳知道 我要什麼

謝謝妳什麼都沒說,卻又什麼都說了 謝謝妳 支持我 跟我說 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