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P 集合了....<<阿尼葛格 太強了你想出這個梗!!!>>
今晚。我好愛~
DSC09039.JPG 

第一次算是準時的下班....
6:45離開8點不到我已經出現在捷運站了
哦!這種感覺好難以言喻唷! 但好興奮~

我看見留言簿上寫著 "朵莉161"
酷!好親切的文字
飛奔上了12樓~看見了熟悉的我們!

喔耶!在夾到驚呼聲中 我們終於集合了~~
開心~~

我知道今晚是要分享兩百個秘密的...
明明就是說要酒過三巡才說的咩!
進場不到15分鐘,我都把重點說了!

不過...
這次的紅酒好好喝唷!
DSC09042.JPG 
來人,我下單5瓶!
阿尼葛格....我要5瓶!!!!我要5瓶!!!!我要5瓶!!!!


正經的來了

我真的喜歡我們 高舉杯杯
說著我最近怎麼怎麼了
分享著生活上的每件大事小事還有說不清的笨事
我也喜歡和你們一起高唱!還好有妳們陪我,藍朵莉很勇敢!
還有,不管高舉了多少杯,喝下了多少
總有人會認真的說:無論如何˙就是要開心,快樂很重要!
真的,我好開心 好快樂!!!


今晚,
200百個秘密 請隨著 離開包廂 酒精清醒後
大家乖乖回到現實 忘了昨晚的瘋狂,
那些秘密、晚上11點20分1F看見的...噓!別說!

ㄡ!還有 今晚我們忘了合照...還有peggy 生日快樂!

回到新竹的朵莉 依舊活力滿滿,開心滿滿
真的!若有20萬這個大獎,下次吃什麼算我的!

還有,現在1月26日 早上9點35分...
你們兩個,知道該怎麼做吧!!!識相點!哈~





ㄡㄡㄡ!!
還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