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雅萍&怡小汎所賜,我終於吃到了新橋食堂~
哈!開心...氣氛還不錯吧!!!
有幫我加點分數吧我~~~
但,吃什麼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和你們在一起...
雖然我依舊蠢,導路導得亂七八糟= =
依舊沒有長進....
可是還是容易滿足~好開心!!!!

時間沒有很長...
說了很多話 分享了很多最近

突然發現,三個我們 好奇妙
算算時間我們認識也五年了耶!
那時怡小汎 是亞力的櫃檯 我們總說他好親切好漂亮
沒想到 我們成了同事還是朋友耶!

還想起那年那天早上我們瘋狂的淺水灣,緣道觀音廟
特別去看了那時候的遊記,看了我們!

我的牙套都拆,長髮也變短了
各自都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
沒有變的是,單身依舊!
哈,期待著秋天的來臨,冬天都過了
籤詩上面的文字可能也隨著時間斑駁了
但,該出現的卻迷了路....
又到了冬天,春天又快要來了...
我還是要很認真的而且相信的 應該就在不遠處!雅萍姊姊再等等他!!


想了想以前,心情好美麗
短短的一頓飯,有好多的開心!
沒有辦法用文字寫出我們說了什麼 感覺是什麼
可是我知道 在我們說再見那時 我是笑的開心的~
好愛 妳們噢!
還有...
謝謝你們不斷提醒我要更好!
哈!!
別擔心,我是無敵藍小妹~OK的!

愛 今天的我們....還有地震相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