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ㄋㄧㄥˋ 無預警的出現了.....新鮮事就發生了!

今天,有沒有這麼早?!
離開歐菲斯,吃完飯不過才八點....
今晚,有沒有這麼殺?!
哇!有沒有這麼年輕呀我....


還好,
郊區不太遠
車程沒有很久
我喜歡悠閒FU
我喜歡沒有計畫的小驚奇
我喜歡這種輕鬆和自在
我喜歡這種小旅行
我喜歡無目的沒設定的對白
說想說的 看想看的 聽想聽的
是我的另種放鬆


仰起頭 是滿滿的星星
我看到流星劃過 是真的!
我許下了願望,我不貪心看見4顆...
我只許一個願望 會成真吧!老天爺爺!!

沒有計畫的小玩樂 很滿足
很開心...

原來,沒有放假
玩耍依舊是可以擠出來的....(只要我夠年輕!夠衝動!沒什麼不行...)
時間不用很多 地方不用很遠
這一晚 我見到了滿滿的星光 是閃耀著
哈 這跟休假一樣歡樂!

今天我 去看了 滿、天、的、星、光!

晚安了,明天依舊歐菲斯見!

我許下的願望 我要它實現!







還有另件驚奇....

IMG_0492.JPG

我的新朋友-阿ㄋㄧㄥˋ(A-nie )
有英文名字感覺比較國際化!
A-nie
Accompany 陪伴、Nice 美好、Interest 有趣、Energy 力量
這是這個名字的組成

期待陪伴
創造美好的事物
共同經歷有趣的過程
給我滿滿的力量

我決定這樣叫她!(熱騰騰的剛取好!兩秒前!)

有沒有這麼有想像力啊我!

DSC08362.JPG


她是我新的出口 也是新的朋友
未來,生活都有她!
陪我一起繼續精彩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