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來到了台北戲棚...

DSC06622.JPG


沒有結束的勇士村....  


  DSC06634.JPG  

這是結束後我為我們下的註解~

在夏天的尾巴已經消失,涼涼的秋意都出現了

我們在這天聚首了!

還好有"大腳佳佳" 讓我們再一次聚在一起~

也感謝 我的好搭檔~阿軒,召集了大家一起看戲!


對我們來說,戲中究竟演了什麼,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但,台詞很棒!是真的~)

我更期待得是我們聚在一起,哈哈大笑的氛圍~




我們一起看著舞台上孩子們緊張又精彩的演出

舞台上的孩子 率真而可愛的模樣 我們一起笑了 一起想起了某些什麼 ...

我知道 有些點是我們共同想起的...有些回憶 是我們一同擁有的

DSC06632.JPG



孩子─ WOW~寶貝!是離開勇士村後第二次看見你了

DSC06636.JPG
~謝謝你!我的好搭檔....還有!可愛的孩子!我好喜歡你們好多好多喜歡的那種~


看見你的剎哪,我還真想尖叫哩!
我真的好開心唷~~~
我總會記得五天的勇士村,
你依賴著我們,在課堂中認真學習開心的模樣
也記得你挽著我的手跟我說你的開心、快樂和喜歡!
你,真的讓我很難忘!!!

上一年級了,你還是害羞內向
但,你的確長大了不少!!
看見你見著我們緊張而開心的模樣,真得好可愛!!
別忘了,一年級的生活要精彩萬分喔!
你的宜靜姊姊和阿軒葛格 可是好愛你呢! 要加油唷~~


和你一樣,
我們一起在這個舞台上精彩演出
喜歡上這個劇情  愛上了這些主角

期待著永遠不落幕  留下的不僅是票根  還有一場場畫上滿滿記號的劇本和我們每次聚首的笑臉!

加油,在各個崗位上努力的我們! 期待著下次唷~

DSC06633.JPG






**赤子之心**

是不是相同 相似的人 再一起會有很多的共同點?
一起的時候 可以為很低的笑點 哈哈大笑
一起的時候 既使是老梗還是笑得開心
一起的時候 好像忘了我們已經20好幾歲(我說我啦!)
一起的時候 似乎回到了那個傻呼呼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