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28 我們說了分手

98.10.16 我第一次哭泣

我難過 你說了 拿得起要放得下
我難過 我開心 沒有人可以分享
我難過 我糟蹋了我自己
我明知道 你們貪圖的是什麼 但我沒停止
可悲也可笑
是不是這樣 可以讓我自己覺得我還有一丁點的驕傲 絲毫得不一樣
內心深處的我 卻矛盾又沮喪

等待 再等些什麼
開心再快樂什麼
那時候的眼神 早就不見了
那時候的期待 早就在那天之後 不再期待了

傻瓜阿 傻瓜 我究竟怎麼了?
難道非得如此 才能看見一點點自己存在的價值嗎?!

這段時間
我每天都想著要上班 要上班
我想要一直上班一直上班
唯有有重心的時候 我可以忘卻 這個很傷很痛的傷口
也只有投入在面談時候 我可以不去思考其他事 其他人 認真做好課程規畫老師

可笑 也可悲
努力上班 為了什麼?!
認真投入 卻有誰可以分享?
真心關心 卻是如此


真他馬的!

好吧,繼續努力 我的破百目標~

你。給我報名
你。給我報名
你。也給我報名
你。給我簽五萬
你。給我來上課
你。給我來學
你。快點學三網!

我要破百!!!!!!
加油~

*********
98.10.16
今天我刻意不想接電話
我知道 我是故意的
今晚 心情真的差 不想跟你說話 也不想聽見你的聲音
頓時 會覺得自己很糟糕!!!

********
98.10.17
今天很空 很空
下了班 去流浪了一下
其實 不開心 也沒表情

回到家 我還是傳了簡訊給你
為什麼? 我?


念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