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逐漸的跨過了障礙
每天是笑嘻嘻的出門 也帶著開心回家
輕鬆的看待每一次結果
認真的出擊每一次機會

一個月 面談了有三十好幾人吧
有些人 我們成了朋友 有些人成了我的學生
也有人 或許我們很難會再見下一次面

那天 聽見我的學生透過電話 說著 我跟他說的種種
其實 心裡是激動的 這對一個新鮮人而言 其實是滿滿的肯定

聽見先生說著 喔!我覺得他說得很中肯 很正確
我是感激的!謝謝你如此肯定

有同學 很可惜 沒能為自己的學習努力
我心疼著他 在不斷的求職中 碰壁 沮喪的過程 試問 還經得起多少次的打擊?!

有同學 經歷的裁員 領了失業補助 大聲的說著 沒關係!還不及
我好想問他是不是家裡有座山

也有同學 回家想了想 還沒有電話關心 就直接說 我決定了
小朋友,我覺得你棒呆了!我喜歡你,帶著憨厚的氣息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也有同學說著 嗯!很好,但是 我得想想
我反省自己,是不是沒有提供你想要的,無法幫助你什麼

還有些人 我們成了朋友,分享著學習的大小事,工作上的烏煙瘴氣
這是在這裡的另種收穫!

上面的場景是在聯成電腦新竹分校中,很常出現的畫面!
也正精彩上演在我的生活中


分校中的我們 互相笑著彼此笑點低 然後 又在哈哈大笑一次
自己的口頭禪成了彼此嘴上常掛著的
來了一個月 吃兩次的生日蛋糕 一次的大夥聚餐
還有數不清的飲料外送和想吃啥 我去買
還有讓人感動的加油和鼓勵 那個溫暖的拍拍肩很堅定的眼神

每一次 聽見 溫暖的聲音說著要加油喔
每一次 聽見 開心的說著:明天見囉!
每一次 看見 一張張的傳真 一張張的收據
是踏實而快樂的
或許 就是這種溫馨和溫暖 讓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那天 手機顯示著未接來電是"安迪"和"戴倫"還有那個0982....
是開心也雀躍的
謝謝你們 歡樂聚會時會想到我
可惜沒能一起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接到電話的我 是抱歉但也歡樂的
不管離開了多久 我還是真的很常想起你們

戴倫很認真的問我 到底再忙什麼
我只說了 我投入與direct 時一樣 你是懂的
老是我沒有用 問著我現在如何 我笑著說 好多了
總之 我乾兒子出生時 我一定會雙手拎著大禮 給他最大的擁抱的 噗噗~

甜姐兒
還有原來我們的默契依舊沒對頻
我傳簡訊 你忘了帶手機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也太妙了 "甜姐兒"
沒有見面 少少的MSN 依舊笑點很低 感動很多
等著我下一次的驚喜 因為我是─"藍朵莉"不會消失....



那晚大概也是我們這段時間講了最久的電話吧
我沒有帶著眼淚 盡是歡笑
謝謝妳把我從黑名單消除
還是喜歡跟妳說說話 分享著很多大事小事還有笨事
加油 放手一搏 就會知道答案了啊!
這是我最想跟妳說也最想為妳做的!


我們之間
我沒有去做任何的解釋說明跟回應
其中填雜著很多的猜測 很多的情緒還有很多的無奈
你寫的 你說的 你做的 我有看到也有收到 謝謝妳。
不是緣份盡了吧 而是有更多沒有解開的結 但 該怎麼解?!
裹足不前的步伐 該如何踏出第一步
沒有了那時的勇氣 有著是許多硬ㄍ一ㄥ得我們


而我們之間
再努力追逐的同時 我們的實踐的卻是背道而馳的兩條路




生活 扎實 但不充實
當埋頭苦幹的奔像某個終點,
其他 我似乎我還停留再遠點甚至倒著跑
生活 工作 娛樂 休閒 朋友 同事 家人
快樂 難過 壓力 成就 日記 部落格
讓我在重新分配一次吧! 光輝的10月 我試著調整 讓他更好


說點開心
11月 我要去泰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