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
   明知道你不在位置上,很奇妙我就是想發一封MAIL給你!
   應該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跟你說一些話,
  剛剛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想約你明個兒早晨....(這樣的約會 好像是以前跟曉芬才有的ㄏㄡ~)
  還記得上週有跟你提過的緣道觀音廟嗎??
  突然 好想去走走喔!  應該說是 去散散心吧....
  說不上為什麼心情不好,就只是想去接觸一下大自然...
  我也不知道我的想法 可不可行...
  但 還是想..說出來 或許可行 就當賺到,如不可行 那就下次再這樣做摟!!
  想約妳明天早上 我們去散散心好不好呀!
  順到我們去緣道觀音廟好不好呢~~~~~
  這只是我的突發奇想,我也不知道一個早上的時間到底可不可行,
  就是想說出來跟你分享摟~

===========================================================
一切就從這封E-MAIL 開始....
最近情緒很悶...
一直想出去走走
我不知道 早上的淡水是什麼模樣
我也不知道一大清早的馬路是什麼景色...
突然,我好想去看看....

挨不到假日,就在昨天下午 
我發了封MAIL給雅萍姐姐,
是臨時起意的,是突然閃過的想法!
沒想到,雅萍也說他今天也想請假休息一下!
剛好也想去走走,
就這樣約好了我們兩個人...
問了怡汎,他說:他也要去!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準備開始了 我們北海岸的半日遊....
這個半日,不是下午也不是晚上,
是從早上六點起床後到中午1點35分回到公司..
一大清早的半日遊..
這半日,我們遊了什麼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