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八八水災時,藍先生第一次真的覺得網路的即時跟便利,
風災那時,藍先生跟他"馬吉"(這是藍先生對他好朋友的稱呼)失聯了,透過網路災情中心,確定他馬吉平安沒事,
他還要我在他馬吉的網站上留言,還在網路上跟幾個陌生人聊了起來= =
當時他說,網路這麼神奇喔!!!我都笑了~

接著兩三週過去,藍先生 藍太太在沒有上班的時候 開始有了新鮮事!!
過去,當我回到家或是起床時,藍先生總會跟說:快點!開電腦...看一下
對,他很跟得上時代...他要我幫他看網路上的拍賣或是車子的資訊...

但,最近變了...我們家最近出現了醬子的畫面...
980907.jpg

是的!他一個人很專注的坐在電腦前面,手握著滑鼠...自己點著畫面!!


天啊!我整個感動得快哭了!一個過半百的情人,他..他在上網耶!
是的,他在上網....

還記得,一開始藍先生連滑鼠都不太會用,現在他可以黏在位置上兩三小時不離開= =
後來聽藍太太說,他每天都有進度喔(當然,他的老師是藍太太)!
第一天從練習使用滑鼠,接著開始教他開機 關機,然後藍太太還教他使用搜尋的功能!!!
媽呀!好感動阿...
這對老夫老妻,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在電腦前面看著拍賣、看著車子的資訊然後收收mail看看部落格...

藍先生還因為醬子,顯少出門了勒
我都說,哀呀!拔...你真的是,免出門就知天下事啊!!
殊不知,藍先生在還不會用電腦之前三不五是就跟朋友泡茶聊天...
現在最知心的就是網路跟藍太太了...這對夫妻很妙!


除了藍先生也愛上電腦之外,藍太太也喜歡上另個3C產品
藍太太很棒的是,他好喜歡學習新東西,我教他用部落格,傳照片!他會用mail 會寫信 會上網...
藍太太更愛上數位相機,她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然後最大的樂趣就是從記憶卡取出相片,放在電腦裡!
話說,他們專屬那台電腦的桌布就是我爹上網的畫面,然後是我娘自己弄的!
我不禁都驕傲了起來! 哈~



看著這對夫妻的新樂趣,是我搬回以來最快樂也最開心的事!!
看見我爹 學習在網路裡那種大小孩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看見我娘 玩著新樂子我也覺得好開心
看著這對夫妻 對新科技 新事物再接觸跟吸收,還有每次聊天之後,
才真的發現其實我們之間的距離很近很近!!
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我愛你們!!!
好愛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