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 上線的時間少了 睡覺得間似乎也沒有同等增加 變多的應該是...體重機上的數字吧==
喔喔 還有...跟家裡人的相處啦!

25年 這天晚上 跟我親愛的阿兄 講了最多的話
哈!很神奇,在外面我們都嘰嘰喳喳,但以前總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晚,我們倒是聊得挺久的~

回來 一個多月了 好快 我在忙什麼?!

女兒 女朋友 小小領隊 小小活動員還有課程規劃師

前面幾項 延續著過去在台北的生活
依舊帶著團 出去玩
依舊協助活動執行
不同的是多了"課程規劃師"
哈 這是我的新職稱
是的。 我八月底 進了聯成電腦 開始了課程規劃師的新任務囉
我還在學習新環境 也認真投入其中 但我挺快樂!!

所以未來 我可以協助的又再多了一些囉!!!

想....出去玩耍 員工旅遊 家族旅行 班遊 迎新 小領隊(導遊) 我可以幫忙你

想....玩耍行程規畫 飯店代訂 遊覽車代訂 活動發想 活動執行 小小活動員也可以幫你

ㄡㄡㄡ~~新的來囉!!

想....學電腦 想多學第二專長 還是想要考取國際證照 課程規劃師也可以協助你喔^0^


好啦! 以上這些就是我最近在忙碌與投入的,未來只會增加 不會減少

總之 需要我的時候 就叮叮咚咚我 或是 MAIL 給我吧
jinyi0831@gmail.com


-我依舊在 精彩生活著 ...為我加油吧!!!-

熱情澎湖-day2 (77).JPG
DSC049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