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50.JPG
今天,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第25年的日子

祝我 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祝福!

驚喜 小禮物 開心簡訊 MSN叮叮咚 我都珍藏起來了!謝謝你們~


和過去24年相同,要給自己一點點的期許跟自己說說話...


親愛的自己:
這一年的生日有些些的不同,
15歲那年,25歲這年
一個離開,一個回來...
女孩變女人,10年的轉變....

給自己
千萬要記得生活繼續精彩 繼續精彩生活
25歲的我依舊 自信耀眼
生日快樂!

給藍小妹:
25歲的你,別忘了
開心難過 快樂沮喪 都要記得咧著嘴 大笑...
不管到了幾歲 那個最簡單的赤子之心 不要被改變!
記得妳是最耀眼的小太陽...
生日快樂!


給DoRiS:
25歲的這年
祝福你在自己的舞台盡情揮灑 也盡情展現
自己的舞台  自己導.認真演 女主角 就是我!!
做自信專業的DoRis
生日快樂!

給靜誼:
時間會一直走 人會一直老
情人與女兒 25歲要比24歲更稱職也更盡責
生日快樂!


給妞妞:
22歲.23歲.24歲.25歲....
除了認真做自己,揮灑生活
記得那份初衷,還有投入,感動,互相,包容還有臉紅的疊字生活
生日快樂!

給宜靜:
記得自己想要的 喜歡的 擅長的
盡情著扮演著孩子王吧
努力的投入和付出
會一直記得最初那份執著和堅持的源頭
生日快樂!


祝福每一個我 生日快樂 25歲 更精彩耀眼!

 

 

P.S 愛心、小白 我都珍藏也愛著...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