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jpg

這天 是我們很早就約好要去看的演出
演出前兩個小時我們就到了現場
我內心很激動...天曉得我在激動個什麼勁!
對,因為我是這裡的一員,除了看演出還有更多學習的成份在...
我激動緊張也興奮!!

到了現場還是忍不住想做些什麼...雖然很有可能會變成是幫倒忙= =
看著一起的文工三脖子上的黃毛巾,當下好想也跟著他們一樣唷...
雖然阿球跟我說:放心,有天也會輪到你!!!
享受著這種衣服從乾到濕、額頭上和水沒有停過的感覺!!
噗...我正期待...

演出前
陳小狼撥了幾通電話,他撥給也住在豐原好朋友
讓我驚訝的是他口中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他是這麼向他朋友介紹著:
這是紙風車劇團的兒童劇,是會在台灣319個鄉鎮演出,而且是為了小孩子表演的!!演給小朋友看的,
你趕快帶你的小孩來看,真的很好看唷!!

我聽見他這麼說,我心裡其實很感動...
我感動的是沒有參加培訓的他居然能夠介紹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那天也很巧,我第一次看演出是中壢場接著第二次豐原第三次的前台實習宜蘭冬山
都剛好是小美負責的場次!
豐原場的announce是小美,我很佩服他的主持功力!
真的沒有冷場也讓等待開場的時間過得飛快~~
聽見孩子天真的答案也笑了很久!!噗噗~

比起第一次看演出 那時候的興奮
這次有更多的是看著演員的走位、聽著台詞的聲音語調看著黑光的操作
記得那天跟場的戴子說:看了演員的演出才更顯得我們需要更加油!
噗,這是真的!!!

沒多久...天色終於暗了...
我期待的演出終於要開始了!!
一樣是巫頂...
後來我聽見,陳小狼的口中在為小黑加油!!
我笑了...
我們也不知道 哪來的勇氣 看見有人攝影 有人拍照
我們居然大步邁向前說:不好意思,請不要拍照,謝謝!!
不知道,我們的膽子從哪裡借來的!!
但就覺得,不、能、拍、要、制、止!


一個小時半很快
我們協助收著椅子 收著帳篷...
只是幫小小小小忙得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
我相信帶著黃毛巾和演出的演員一定更加辛苦!!
但這場的紙風車幻想曲,和第一次的收穫與感動更加的不同!!

今晚,我很感動!
聽見 陳小狼口中的319
用不同角度看319
我滿滿獲得!
08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