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過了一週又多幾天...真的有搬回來的感覺了....

這段時間,不得不說有沒有這麼緊湊....
打包、整理、搬家、戲劇魔法營、再整理、歸位、帶阿高回家、領阿高、會議....
木柵、古亭、內湖、新竹、板橋....
六點半、十一點...八點、十點...
紙箱、垃圾袋...

我埋在這些裡頭
許多事情沒有多的腦袋跟感覺去思考去體會....

這兩天終於有回家的感覺了...
記得新家剛搬進來時 我房間還是空空如也...
新居落成 (22).jpg


門口鞋櫃裡只有一雙人字拖是我的,衣櫃中的衣服沒幾件,桌子裡仍舊空空的...
現在房間裡的走道堆滿了搬回來一袋袋又一箱箱的物品,而家門口還多了一個專屬我的鞋櫃
不禁問,東西有沒有這麼多?!
床單也套上新的 冷氣也開始認真運轉著
書桌架上電腦、化妝檯擺上女孩兒該有的哩哩叩叩小物....


感覺很不同!真的搬回來了...
那些醫藥用品 我得步出房門,放進家裡的醫藥箱
那些紙袋、垃圾帶,有它們專屬的位置
那些保鮮盒、馬克杯、果汁機,它們的家在廚房
曬棉被、洗衣服、晾衣服都有寬敞的空間
啊!看電視有大沙發可躺!

許多東西都有了自己的家,不再是得想盡辦法挪出位置讓他們有容身之處!
很多習慣也要變得不一樣
開始回到家有人跟我說話
開始有人會問我晚餐吃什麼、晚餐吃了沒
開始有人會跟我說垃圾記得倒
開始有人會告訴我誰誰誰要來看房子
也開始有人會叮嚀我 別太晚洗澡 有人會跟我說衣服記得收 別太晚回家

新。生活...真的開始了!
我還在整理中,也還在適應中....
我想還是會無比精彩。我的精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