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這天還是到了....
早晨醒來時,我真的還沒準備好...而且還睡過頭= =

交接的文件
想要說的話
想要完成的
似乎 似乎 都還不夠完整....

這天 幸好還是忙碌的...
還好沒有很多哀傷 也沒有很難過的離別
但,我收到的卻是滿滿 滿滿的祝福...     

中午,按耐不住 我還是早早送出了我給大家的祝福!
裡頭的每個字句 真的都是我想跟你們說的~
給你們的
是可愛的兒童樂園,
祝福也期待著未來 無論多忙碌 多辛苦 或是多討厭
都要記得那個赤子之心

6.jpg

給你們的是我滿滿滿滿的感謝
希望可以從好笑的"純手工"當中可以感受到我的滿滿的感謝^^

1.jpg


晚上這一場,親愛的妳 謝謝妳!
我說了,過了這天,我真的可以大聲說我跟我朋友在一起!
這些日子,謝謝你帶著我處理好多大大小小的需求
陪著哭點很低的我走過許多低潮,
今晚,你又成功了!
我喝掛也哭了~是感動和感謝的!!

5.jpg

謝謝你們 真的!
這2年又3個月的精彩
我帶走好多好多開心跟滿滿回憶!!

3.jpg
2.jpg


這天,妳陪著我坐捷運、帶著我處理交接事宜,其實... 還有謝謝,想對妳說
謝謝妳 這段時間給我的肯定與舞台,讓我盡情揮灑!謝謝妳:)


還有阿尼葛格,最後這天,我還帶給你震驚的消息(連最後一天都不放過!!哈!)
不過,我要先說的是,這段時間謝謝你,不厭其煩的幫我們很多忙!
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年九份的散心之旅、新店踩鴨鴨、那幾封簡訊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

還有你,謝謝你當代表還是來了!帶著1500C.C氣泡+酒精的我,是暈到想"哭"的~謝謝你!!


今晚,另個重頭戲,楊拔拔、楊馬麻...恭喜你們!楊樂多一定會健康又平安的出生的....

還有,謝謝你們!真的^^
4.jpg

帶著大家的祝福,未來我的生活一定會繼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