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以為我有好一點
但 早上的重擊 其實我有點無法負荷
早上 我掉了幾次眼淚
我躲進了廁所哭
原來我還是好難過的~

感覺上 你似乎調整的差不多了
好像是我依舊不放手~
情緒還沒轉換好...

早上 我沒有給你電話
我看見你的未接來電

我告訴自己 這是關心 不是愛
你說 你可能不會回來
我說那我可以去你
你說 你想想看
我忍住眼淚 不哭泣
但 我失敗了

我好難過 好難過 也好痛苦

這條路 我走得好辛苦 好難過
我反問自己 我要什麼
我是要你
還是 只是要一段感情
我為什麼不敢放手
我怕的是 少了伴 還是怕別人的眼光

唉 今天又泡在眼淚裡!
我一點也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