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看見信箱又有掛號通知,心想 明明我就沒有買東西阿~
原來是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試用阿...超開心的!一整個很甘心~


DSC02986.JPG

一整個很興奮的打開它~
哇!它是旋轉式的筆刷...酷!
剛開始 我還轉了超久,終於有那麼一點點東西出來了!
也因為是旋轉式的,用量上還蠻好控制的!
DSC02991.JPG


神奇的來囉!這個很炫....
褪斑筆質地觸感有點粉粉的,我還一度以為是遮瑕膏...
感覺跟我以前用的淡斑產品乳液或膏狀的感覺不太一樣~
還上網做了功課...它是保養品沒錯!!而且還會有柔焦的感覺出現~

DSC03056.JPG


當天晚上洗完臉,我就認真的擦在臉兒上了...
隔天早上起來,感覺有點不太一樣(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啦)
早上,我還是用了它,擦完的感覺的粉粉的!

跟一般用保養品的感覺不太相同!但是不黏膩也不會油踢踢~~

我用了兩三天,還不太有很明顯的感覺,
但,擦了它上妝後感覺有蠻遮瑕的!!
(老天爺應該是聽到我許下的願望了!噗噗...我要好用遮瑕品呀!)
而且有柔焦效果~挺優的!!
話說昨天我還在太陽底下流浪了四五個小時有....又黑了我= =
昨晚我很認真的再擦了一次 而且量又再多了一點,
還好早上我看見的是我的手臂比臉黑!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感覺還不錯用,待我在多用幾天後再來看成效好了....

******************************************
以下是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的介紹囉~

成分:鞣花酸、和梅果實萃取精華、櫻葉萃取、維他命C醣苷
容量:4ml
價格:1350nt
產品說明:
新概念2合1瞬效美白褪斑筆,長期美白同時立即明亮斑點,針對已生成斑點,有效減少黑色素並結合光學美白效果,發揮柔焦效果,淨透亮白立即可見。可早晚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水凝霜後使用於局部有斑點區域。輕巧便於攜帶的筆刷狀設計,持續不間斷隨時隨地”隨手”美白。經實驗室證明,使用28天,可大幅減少肌膚表面56%的黑色素。
*以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