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穿著背心 熱褲的季節又來了...
太陽公公也絲毫不害羞的綻放出他的熱情...
都曬黑了我!


每到夏天,除了去海邊...
重要的是穿的背心 熱褲 在街上溜搭...(ㄡ!這是我的夢想啦~~)

想想那個寒冷的冬天我居然可以一天下水兩次,天還沒亮我就已經泡在泳池裡了
還有連續好幾個月我瘋狂的運動....
但,運動這兩個字 似乎有段時間沒有出現在我生活裡了...

醬子 不行...
我開始了我的夏日運動計畫!!
認真恢復慢跑運動...每週固定四天運動場見...我們慢跑去!(好像只有"我",沒有"們"耶~)
接著我想繼續泡回泳池中...呼!小青蛙回來了~~
期待夏天結束前...我可以把自由式給學會呀!

今天,很乖...我認真慢跑了半小時,
運動場咱們明天見...

希望一週後,我可以先看見我理想的數字 還有那兩條鎖骨再明顯一點壓^^別害羞!!

ㄡ 對了,我還想上熱血飛輪....
但這個時間點有點尷尬...不知到新竹有沒有飛輪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