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阿爹就先預約好這個週末,一起出團去~
哈!是玩耍吧^^

一早天還沒亮,我們出發去囉~
我們先在車上完成我們的早餐,
客人上了車...禮貌和招牌笑容是我拿手的!
嗚!一路上來都是可以當我阿罵、阿公年紀的客人
越接近選舉的日子,
就越會看見許多地方代表在車上"關心著"阿公阿罵出遊的行程
"祝福著"阿公阿罵玩得開心...
這種畫面是我第一次看到!呼~好新鮮!!


過了一個休息站、下了高速公路...
我們到了"萬年峽谷"
我聽過好幾次這個名字...但我沒有來過!
原來,大峽谷是這麼模樣...
哇!我只能說太酷了...

061.jpg

在這裡,可以看見大自然的力量
也會看見河水鬼斧神功神奇般的景象...

這裡的每一個河道都是經由水流沖刷出來的..聽說先是在賀伯颱風,大洪水行經峽谷時沖出的美景,
讓這裡瞬間造成一時的大轟動,但又隔了幾年的桃芝颱風,所帶來的土石流又把這裡給淹埋了...
還好,又經過了納莉颱風洪水的沖刷,才讓我們又得以看見這裡的美好~



離開了萬年峽谷...
呼!我覺得我早餐吃進去的東西都消化的差不多了...
接著用完餐,我們往天梯出發囉!

呼!天梯,幾個月前也跟陳小勳來玩耍過...
阿娘說這次走的路線比較不一樣,我們從草嶺出發!
換上小巴..就在大家嘻嘻哈哈的同時,
老天爺爺下起雨了,從滴滴答答變成涮涮涮...的大雨...

-呼 滿滿的霧...其實還挺浪漫的-
062.jpg 

還好在我們下了車,雨停了!
可惜地上都是泥濘...
阿娘擔心穿著平底鞋的我會滑倒跌的狗吃屎,她不讓我下去...
好吧!原本我還期待著飄著雨滴的天梯勒...

現在只好,在上頭等了...
但,原來在沒下去走天梯,也有別歡樂...
跟著小巴的司機大哥瞎扯蛋,其實他們的專業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跟著沒下去的阿公阿罵們聊天,其實收穫也不少!!
天梯,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等著吧^^


離開了天梯,我們吃了到了道地的苦茶油雞
我只能說這種行銷手法 讓人很難拒絕呀!
除了看見超溜的嘴,還聽見了超強的啦低賽功力...

草嶺是苦茶油的盛產地...市面上的油百百種...苦茶油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豐富之食用油(第二名是橄欖油)!
當然,有文獻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對健康是有幫助的唷~


ㄡ!今天我累了...吃完晚餐...洗完香香...我就進入夢鄉了...
但!今天還有好多精彩跟感觸呀...

未完成的玩耍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