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姮約大伙唱歌的日子~~~
基本上...跟爹娘吃完飯我已經遲到了!
帶著素顏...呼...推開包廂門,一整個害羞= =
哇!總統包廂 就是拿~麼大!!



一進包廂,奈奈整個很熱情的招呼,看到奈的笑容,一整個放心了不少!


先是向小姮報到,還拿到了小姮準備的小禮物,整個"啾甘心"ㄟ...                


1106230304.jpg 

哇!總統包廂...就是拿麼拿麼拿麼大~~~~
全部一起跳也不用擔心打到!!

剛開始,坐在丹尼詩、藍天雨和柴舟旁邊,(好啦!後來才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柴舟..噗)
柴舟整著很照顧我,不時問說點歌了沒?要吃東西唷...整個很溫暖的啦^^
後來,我才想起原來中間那個女生就是藍天雨!
聽到她唱歌,整個超好聽,本來一度想跟他說 原來妳就是藍天雨...整個覺得超興奮!
歌唱的也太好了吧^^

沒多久...阿Wii 就來了一首JULIYA...
把大家都拉近了一點~
阿Wii,整個很有舞台魅力!氣氛也熱了起來...
阿Wii整個就是個大high 咖...超會暖場的!!



除了阿Wii,我身後站了一個女生,她是絲絲,大家說她是遲到的主持人
我錯過了那段,因為我比她更晚到阿!哈~
我好喜歡她唷,一整個超熱情,也超級high,主持人做的非常的好呀!
還整個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好喜歡妳ㄡ~噗噗噗^^


接著開始跑來跑去,跟著絲絲小姮惡補撐腰...
酷!終於跳到了!!就是要醬子呀!超愛大家一起跳的...
絲絲真的有做功課~那個ya,果然有跟到啊!




-哈 最整齊的一段啦~~-




還認識了昨天也唱歌到天亮的Vazel,
她也是一個人,我整個喜歡她健談的個性阿!!


還有還有貓王子、阿峰,整個盡責的幫大家記錄下每個超好笑的點!
全部的照片都從他們來的呀!
哦,還有整個很喜歡貓王子,對我也很照顧,說著我們是high 咖好朋友啊!超開心的~~


三個小時真的飛快,還有兩三頁的歌沒有唱完,就到尾聲了!!
還來不及跟大家認識到說~~


-就是拿麼多人~~-



大合照結束,還來個幕後花絮...

原來,我們都住很近阿..
跟絲絲、聽普拉都是板橋人耶!

捨不得離開,接著又繼續拍...













CPU 的腰也灣的太彎了吧!! 我整個好喜歡妳的笑容呀!


滿滿的40人,果然不一樣!!
下次還要當基本咖呀!超開心的~~超歡樂的~

同台聯播。。。

- 小姮 -
- 絲絲 -
-奈奈-
-貓王子-
-聽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