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第一次用著小領隊的身份去面對客人~
哈!既興奮又期待的哩!!

前一天,上網做了功課,找了資料!我才發現我整個很緊張呀!
一早跨上我的帥氣高,六點四十不到就準時出現在松江路上囉~
小童說先買三份早餐吧??
哦?三份?? 小童、司機大哥、我 共三份
ㄡㄡㄡ 原來今天只出一台車...
ㄡ 也就是今天我們只有我們兩個撐全場啊!酷斃了~~~

七點多,我們上路囉~
小童先是帶著我做事前預備工作以及檢查的工作
在遊覽車上走了n百次,倒是第一次醬子緊張呀!
檢查這個、確認拿個、這個放這、那個放那....


終於,終於,客人上車囉,還好 我記人的功力還不錯
這個是劉大哥、那個是秀華姐..ㄡㄡ他是總編輯她還是財務長...


大家集合好,開了場上路去囉!!
林家古厝、烤番薯、遊戲、採向日葵、腳踏車、晚餐、晚會
一連串的行程
30幾個客人、車上的開場、氣氛的掌握、行程的掌控、突發狀況
危機處理還有小朋友的童真跟過人的體力...
哇!好多好多...
這都是有別於之前擔任工作人員不太相同的學習和體會!


一天下來,我們搭配的還不錯!
當然也謝謝你給我許多獨當一面的機會!

很辛苦嗎? 我聽見 財務長喊著我的名字
辛苦很值得吧!!

很累嗎??我聽見小朋友說:靜誼阿姨(叫我姐姐,我會更愛你們!),我喜歡妳!
哪來的累啊!

結束了這一天,是帶著沙啞的聲音回家的,
但 心裡的收穫與體會卻是滿滿的也是充實的!

這次,
用不同的身分 做著喜歡的事情 是開心的滿足的
用不同的角度 面對每個不一樣的客群 是快樂的


那句,我喜歡你 給我很多開心!!
那句,妳。我很放心 給我很多肯定呀!!
對!就是充滿無限的熱誠和熱情!

第一次,美好也充實!期待我的下一次~
DSC02501.JPG 

-我帶著我無比的熱情 面對每個新鮮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