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步出考場那剎那...我真的想尖叫呀!
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我要擁抱陽光摟~

前一晚,我記得我們還在苦讀 誰都沒提起玩耍的地點
中午,考完了一半,我說:淡水..go

淡水,似乎我們都在重要的日子來...
上次是前年的生日,兩個人瘋狂的驅車到這...
這次是因考完試的放鬆,
這次不再騎車,我們搭著捷運...
沿路上對著考題答案,
心裡其實很矛盾...
對出來的答案跟自己的不同 我們會說:怎麼可能...一定是解答錯了
與當時自己不確定得答案雷同,我們一定異口同聲的說!好險!猜對了
就在不斷的好險、不斷的怎麼可能當中渡過了車程

現在,我們到了!
呼!是暖暖的陽光~~~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2.jpg 

我們一面走著老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說著話...
當下,我們都覺得:終於可以玩的心安理得了!我...我是發自內心的這樣想呀!

老街走了一遍遍,終於找到了我要帶兄弟去的紅樓!
可惜我們都沒打算在這兒消費,只能在外頭拍拍照,
連進紅樓內都還偷偷的跑...還失敗...話說那個服務生盯我們盯很久= =

哼!在下了106階樓梯後,我看見了試卷上有出現的馬偕先生、還有熟悉的"滬尾"
我們到了滬尾階醫館,更吸引我的是旁邊的教堂!
讓我們真正玩很久的卻是教堂前的那面紅牆!對,是一面牆
我喜歡這裡!我們嘻嘻哈哈的照了很久,完全不管別人的眼光...開心得很!!

3.jpg

考完了,我們放鬆很多!
我們說了很多很多...
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
說著每個人 每個可能還有那些那一些~~~

5.jpg

滴兒兄弟,下次 28天後,我們再來繼續...
別忘了我們約好,七星潭的海邊!!位置已經準備好了,等你就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