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M問我:朵莉,你每天這麼晚,妳男朋友會不會生氣呀....

天啊!正義的使者發聲了...噗噗!
殊不知...上週才發生這三年來的足以登上頭條的大事


話說上週四 又是在短針在九的時候到家...
原本,只是想小歇一下...
怎麼知道再醒來短針已經到11,長針還到了6= =
手機有兩三通未接來電...是陳小勳!

隔天一早,我又來不及等陳小狼說再見我就把電話掛上...
中午時分我收到了:滴兒,是不是有別人了?我覺得妳怪怪的...

噗...看起來很MAN 的陳小勳他擔心起我來了...
心裡有一點點喜孜孜,哈!
不是啦~
有別人?滿滿的"待處理"是個人嗎?它可以吃嗎??
哪來的人啊?親愛的~~~

當下,我立刻許下願望,拜託讓我今天順利去約會吧!再不然,我連男朋友都快沒了啦!!!
揮別了上個月的忙碌,終於來到了約會的日子,
就讓我順利度過週五吧...算是順利啦...九點就賞我回家了!噗~


來到了約會的週末,兩天我瘋狂的睡了30個小時,
陳小狼的消夜還沒吃完我就睡著了= =
陳小勳認真的問我:你是不是生病了啊?
以前你不到8點就醒了耶,現在怎麼睡到10點也睡午覺了晚上10點不到又睡著了?
這樣的睡法我也驚訝...有沒有這麼誇張呀我!

呼...還好今天30號了,再兩天...3月就要結束了
快上線吧!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