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喔!第一天...新開始...
關了30天 剛好一個月...
這段時間,我約會了2次.玩樂1次 ....
其他都是和自己相處!!

但 這個月 卻發生了好多事
開心的 難過的 驚奇的 新鮮的 感動的 好多好多
待我慢慢細數吧~先說這兩天吧!

最想說的是...
當鐘響那剎那...
我想尖叫. 我想分享 我的開心 我還想分享我的喜悅 還有奔向終點的這種激動!
首先 我先給了陳小狼簡訊 我告訴他:我好開心好快樂 還有很激動....
ㄡㄡ 還有謝謝老天爺爺。謝謝文昌帝君~


前一天 我無比焦慮 我跟自己 跟老天爺 對話了很多很多次
我還撥了電話給阿娘 可惜阿娘沒接 這個時候 其實我很需要一點放心跟肯定
睡前收到兄弟的訊息,有種:"你真的懂我"的感覺,的確!當時我很焦慮...


一早。我開始了...
一個小時 又一個小時
我才發現 我的體力 其實已經到了某種程度的極限 我吞了n顆b群 但 我還是累 還是睏 是真的睏
又再過了一個小時 。再過一個小時 我又去擁抱書本了....
這是我的第一天
再 好多b群 還有緊張中度過^^


隔了兩三個小時,兄弟來了
我們倆安安靜靜的過了一小時有吧!
該是就寢的時候,我們分享著這段時間的獲得...

接著,我們帶著笑容睡了五支手指頭不到的時數
出發了!我們給彼此加油....
中午時分,我還撥了電話給阿爹阿娘 也許是心裡需要一些支持 跟放心

下午 再過了一個小時...
結束了!

我們立刻忘掉這個月的辛苦
我們玩耍去!天氣真的好 至少下午沒有雨 淡水是太陽天~
我還發現了一面我好愛的牆~對!是牆.....

晚上我終於心安理得的打開了電視 看了缺席三週的敗犬
晚上我終於不用在設定呼叫太陽公公的時間了

一個月就醬子過去了!你問我結果怎麼樣???
我還不敢大聲的說 哈!ok的....畢竟還沒公布咩!我還是低調點~
心中有了一點底,至少是喜悅的^^



今天是第一天
我...我終於睡滿了七個小時 還多了一些
我...終於醒來的時候不再是黑鴉鴉的清晨時分
我...真的熱淚盈眶,我好感動喔^^
但瞬間,取代熱淚盈眶的是 全身的痠痛 還有無比疲倦的身體

突然,我好感謝我的身體
這段時間 沒有甚麼大病大痛...ㄍ一ㄥ 過了這段時間
它才告訴我 它睡眠不足
它才跟我說 它緊繃好久
謝謝你 我的身體。接下來 我會好好善待你~


晚上,我接到了我情人的電話 我愛他
在之前他不給我任何壓力 我知道他默默記著這兩天的日子
過程中 他沒有叮嚀我一定要怎樣 怎樣
他也沒跟我說 非得怎麼樣 或是怎麼樣
倒是他總開玩笑的跟我說著 不會就不會,少怪題目難
他也嘻嘻哈哈跟我說:我是監考官耶...

結束後的這一天,他比我還關心結果,更關心我的情緒!
跟我說著 他的想法還有接下來可行的計畫
我真的太愛 太愛他了!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這通電話裡的一字一句....


親愛的兄弟。
你知道我有好多好多好多感覺
這段時間裡 我們並肩努力 (阿思嘉,你錯過了這段!!!)
你懂 當我說: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你知道 我話裡的意思
你懂 當我說:唉唷!好沮喪唷.... 你知道 其中的難度
你也明白,當我們約在中山站第一節車廂 對到的第一眼,笑的那剎哪,代表的開心跟喜悅

這段時間,我們都辛苦了!!
接下來的40天,你也要加油唷~
一定 一定 一定 可以如願也會心想事成的^^

結束了這一個月
我最想的做的事....
回到我規律的運動生活
我想要去看那幾本我想了好久的書
然後我還想宅在家裡一整天什麼都不要做 什麼都不要想 最好可以泡在床上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