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真的飛快
這九天 我認真的把 女兒 姪女 朋友 女朋友 的角色都做好了
頭三天 很乖的當了女兒與姪女的角色
除夕夜那晚 全家人的圍爐 配著年夜飯的還有看了N次的海角好多號~
大年初一 初二 該拜年的該回外婆家的 我們都乖乖的去了!!今年三個都沒有缺席~

初二晚上變身是女朋友摟!終於看見陳小勳了 這是半個多月的想念
看到你,我就笑了 開心了 也好滿足唷!!

初三 好朋友日!!太陽公公真的沒有騙我們 出了某個隧道真的就是太陽公公在迎接我們!!
我們在宜蘭地熱谷開心的啃烏骨雞,然後一路吃吃喝喝 又喝喝吃吃...
吃了早餐 買了肉鬆 吃了烏骨雞 吃了卜肉 還吃了蜜餞 然後再不要臉的給人家試吃了好多口的桂圓蛋糕跟麻糬
然後又喝了愛玉冰接著又吃了快手王老吉滷味然後又嗑了很補的羊肉湯 還順道買了桂圓粥
陳小狼說:我怎麼覺得我的肚子一直有東西在消化!我們是一路都在吃嗎??
但只有范說:我覺得還好耶...可以用天啊!來形容嗎??噗噗~
我們真的吃很撐 喝很飽~我們吃得好開心~真的 那天還是暖暖的太陽天!
謝謝老天爺爺!!

初四這一天 是我們自己的日子 我們倆散散步 逛逛街 帶回了好多鞋還有兩條褲子!!
我說陳小狼你是好多腳的蜈蚣先生~噗噗!!
我喜歡這種甜甜的約會!!我們一起走 一起看 一起選 一起決定 然後一起開心~
我喜歡這一天...我也會記得你說:怎麼不把我們的鞋子給紀錄下來呢!!


大年初五,呼!!老天爺真的愛我們...天氣真的冷了...果然是適合薑母鴨大補的日子
在3份薑母鴨、12瓶玻璃瓶後,好像大家都被酒精給迷惑了,笑的笑 喝的喝 裝傻的裝傻 MAN的MAN
我們分別把我們家的男人給賣了~噗噗!!辛苦了,兩位"真"男人!!
ㄡㄡ 這天我又玩wii 了,我依舊被笑了= =


初六,聽說是春酒的日子...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遲到!大家都是一家人...只是不同校~噗
昨晚的酒精今天我已經在腫,忘了身材跟熱量我還是奉上了好幾杯,
那幾首跳到好喘、杯子敲得好累,輪唱的好久...玩得好開心,氣氛帶的還可以吧?!
嗨咖就是醬子,我忘了身材忘了形象,你們都知道的!
下次,還是要約我!我是大 嗨 咖 ...少了我.沒了你們都不行!!
雖然我的洗刷刷很容易被識破 我的敲敲杯 每次都要被說是口渴~ 但是我的大聲叫 用力跳 應該沒有太差吧!!
噢噢~還有今個兒的金主謝謝你,下次我很願意捨身~~記得糾我...

呼!!好快樂的九天 已經到了尾聲...
每隔個幾天就跟范一起過...
連戴大叔都說他們情同姊妹呀~噗!真的...
可惜的是,我兄弟,這九天少了你的參與,很可惜!
連陳阿勳都問說你兄弟勒?是阿,我兄弟勒?
還有陳珮姬...雖然你沒來,但我們都有聊到你...
你知道牛牛年的水瓶,桃花,天殺的好呀!


沒有到天母,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陳阿勳卻說,心意有到就夠了!陳媽媽會明白的...
恩。新年快樂唷,每一個我在乎的你們!!

牛牛年的順利開始,
我許下了我的願望,
也期待2/1後的我 在小紅球裡也可以像這九天這麼開心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