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難過時    給你陽光 溫暖你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沮喪時     聽你說話 伴著你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失望時    給你力量  支持你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疲憊時    給你活力   擁抱你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開心時    陪你大聲笑    一起感受開心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喜悅時    我比你更快樂   更喜悅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當你榮耀時    我會大聲喝采   用力掌聲

我要做你的小太陽
   聽你說話    分享所有   在我心中   你最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