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好忙碌 天氣依舊好寒冷,下午卻無比歡樂~
這天,我很滿足...是醬的...

隔了一段時間 又有機會去支援了^^
這次 我還是滿心期待著...
一早 天氣無敵寒冷,我還很愚笨了發生了認錯人事件~
時間依舊前進,我們的行程也開始~
開始報到、發早餐、道早安、啟程...
整個早上,忙碌的工作人員做好場佈,認真的執行著關主的工作
一早,既忙碌又歡樂的過去了...

1.jpg      

這趟行程有點不一樣,
我仔細的觀察著小小細節,在心裡記下了我要學習的地方!

2.jpg

一早的工作告了段落,下午,才是最歡樂的時間~
感謝小童讓我們這幾個小紅衣的工作人員這麼歡樂
今天,穿著小紅衣..意味著工作內容只到中午,下午─就歡樂啦^^

吃完午餐,下午第一站向陽農場!
幾週前我也剛來過,幾週後,向日葵開的地方已經不一樣了耶!
雖然也不是醬子滿滿的一遍,但每個人還是可以採三朵回家~
這次我還是沒採花,我換了向日葵冰淇淋~酷!
好吃^^我想好吃的是因為我們大家一起分享著吧~

3.jpg 
除了採花吃冰,我最難忘的是我們一夥人的跳躍,我期待著照片呀!快給我~

接著到了,我最期待─永安-咖打掐
原來,永安除了有漁港還有綠色隧道耶...
這倒是我第一次來...
卡打掐有很多次經驗
但,第一次,一台車擠了五個人!
我們依舊可以飆車、超車,然後尖叫連連,接著就又一陣歡笑...
隔天!我鐵腿鐵的誇張耶!連要起身.起床.下樓梯.我幾乎像個身殘人士耶...
4.jpg

我喜歡我們在咖打掐上唱著小時後的廣告歌曲,然後說著,有首歌是醬子唱的耶!
我想...這樣的默契也許是因為同是『慈暉人』才有的吧!
我喜歡在海岸邊,我們嘻嘻哈哈著,彷彿我們都認識了好久一樣!
還有看著你們無敵像家人般的情感,這是令我最稱羨的!!

5.jpg

我不得心虛的說,一點也不像工作人員啊
我們玩得比誰都high耶~

每次合作的對象都不一樣,每次的組合也都與上一次不同,所以我格外珍惜著!
這次的合作,我們擦出了不同的火花,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