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無敵冷,我非常之想吃火鍋!!真的是到非常想~~
所以.....
【~藍小妹DoRis~冷颼颼,我想吃暖呼呼的火鍋!! 】上線了
2008/11/17 下午 08:12:21光頭:我也要吃火鍋
2008/11/17 下午 08:12:32~藍小妹DoRis~冷颼颼,我想吃暖呼呼的火鍋!!:走阿~我也要吃
2008/11/17 下午 08:13:21光頭:啥時回新竹,一起去吃丫
2008/11/17 下午 08:13:47~藍小妹DoRis~冷颼颼,我想吃暖呼呼的火鍋!!:OK 星期日

就醬子我們約了週末的火鍋約會
阿思嘉負責約人,我負責訂位...
約來約去不就我們三加一,沒想到還多了一個N久沒見的同學
超期待的!!噗噗...
就醬子,我座了30分鐘的高鐵,到了幾十公里外的地方吃我期待好久的火鍋了...
這家店很有FU─竹北「鍋之舞」,食材不少,服務也很好!整個裝潢才是我最愛的^^
雖然如此,我忘了拍照!一整個太歡樂了!

還是跟過去一樣,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北埔好了可是卻往內灣開去
上山的路上塞了車,我們最後說那去三峽好了
可是下車的地方卻是龍潭!
沒錯,我們每次都醬子,想的跟實際執行的都不一樣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歡樂...

午後時分天氣不是很美麗
可是我們卻很開心

一路上拍拍照片 耍耍寶 搞搞笑
說晚上到中壢夜市吧
我心想大家不是都才剛吃飽,肚子不是撐得很???
但,夜市誘惑還是很多!大家的肚子依然裝下不少東西...
一路上我覺得我們很笨很好笑

中午吃超飽的酸辣麻辣鍋
晚上阿皮還是吃了酸辣冬粉
不懂,這跟中午的不是一樣嗎???

看了炸紅豆糕我很想吃
硬是要買了一份
沒想到對面攤的烤肉更吸引人(還在生火就有人再等了,對是我們!)
排了很久的隊,終於拿到餐盤選好食材,
最後卻因為貪圖在玩具店吹冷氣...
我們的烤肉被陌生人領走了...
也就是那時候著爭先恐後拿的食材 就給別人了
也就是排著好久的隊 就沒了
雖然醬子,我們只有淡淡的說:噢!有人的口味跟我們一樣~

在外國人的甜點攤前面,我們站了很久
看著老闆的刀法,問著老闆娘的口味
嘴巴說著那應該還不錯耶!!
然後再看別人在排隊,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

回去車子的路上,紅燈一亮,
你們居然丟個走路跛腳的人在馬路中間
然後自顧自的往前奔跑!也太沒良心了吧= =

在回程的路上,整個很SWEET大家載我一起回板橋
聊起了結婚這件事情,
哈!說著年輕的我們應該是甚麼樣的Party~

這時候才發現,
那時候 翹課唱歌 翻牆叫外送 上課打牌的我們
已經聊到結婚包多少、婚禮怎麼辦、你們結婚我一定全力support
好好笑的我們!
離開時後的擁抱,我覺得很美好~

10多年的我們,要一直醬子唷!
無敵開心的今天~
DSC09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