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收到老媽傳來的訊息,寫著:
"小朋友們,1/26是阿公忌日,沒事的話就回來家裡拜拜哦!!(愛你們的娘)"
就醬子,我25號就回家啦!!

今天超特別,
居然全家都到齊了耶!!
老哥當兵休假中~
弟弟學校也放寒假了..
而我這個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的女兒,也回家耶!
我親愛的老爸 超開心的~
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壓!

晚上~
親愛的爹說:女兒,妳知道我們新家快蓋好了嗎?
我說:我知道阿,剛剛回來的時候有經過..
爹又說:這樣過年可以去新家了耶~(此時,藍媽媽在廚房喊著說:你爸想太多了)
我說:你知道離過年只剩下兩週嗎??14天耶!
爹說:對阿..
我又說:那過年怎麼去新家過阿?
爹說:所以..我是開玩笑的阿..
我只能說..親愛的爹 你真寶!

星期五一早,
老爸載著我們家三個小朋友去新家看看..
在我們一上車,爹馬上問,車子好不好坐呀..
我說老爸呀,這台車你也買一年了,每坐一次都問一次,我下次錄給你聽好了啦!
我弟說:好坐阿,超好坐的...
我說:當然,超好坐的!又大又舒適~連開車人的技術都超好的..
親愛的爹,就一路都笑著開往新家去...

到新家→選房間
這次來新家,除了看它蓋的怎麼樣之外,
老爸叫我們來選房間!
2~4樓老爸都是規劃成套房以後準備要出租的!
我們家只有5、6樓!
親愛的老爸說:女兒,妳不用選啦,有間沒有對外的窗戶就是妳的了!
我說:為什麼?
老爸說:因為你這麼愛睡覺,暗一點的房間比較適合妳呀!妳不覺得嗎??
我:.....
老爸自以為想的很美好==


我可愛的家人 你們真的很寶!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