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了班又陪著陳小勳回天母,
傍晚時刻,我們都還沒吃飯,
想說 留在天母吃好了,
問了勳媽媽、勳妹妹想吃什麼後,
跟陳小勳散步去買回來,
很妙,只是買個晚餐,我們兩個又玩的像小孩子一樣..
好像,忠誠路上是我們家的遊樂園一般~
(陳小勳,你在家才不是醬子勒!哈~)
吃完飯,陳小勳載著勳妹妹去看醫生,
我先在天母家等摟~
他們剛離開沒多久,
又跟勳媽媽聊起來了,
勳媽媽說:靜誼,上次之後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我笑著說:對啊!!
勳媽媽先問了我公司的狀況後,
讓我有點小驚訝,不過也很甜..
之前在台中時勳的大哥跟大嫂都有關心了我的狀況,
沒想到勳媽媽也問起了!
恩,沒事的!現在都很好!!不用擔心摟 : )
我們又八卦的說著一些趣事...我們都笑了,

勳媽媽,妳真的很可愛!
勳媽媽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說著:這是我們的默契呀!
勳媽媽,妳真的太可愛了~
真喜歡回天母!每次都有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