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太陽爺爺似乎記得我們有約...
雖然他還是害羞沒有出現但是也不再濕答答了~
我就說嘛!太陽爺爺是很守信用的...

我跟兄弟很興奮的往戶外跑去,呼!還是涼涼的...
這時候兄弟穿著長袖= =
我記得他跟我說,墾丁不冷的啊!
可是她帶了:長袖外套、長袖上衣、還有七分褲
我呢!短褲一件、五分褲一件還有昨天穿的帽T跟很薄的五分袖...
對,這就是墾丁不冷的下場
我快冷死了...兄弟還可以自由選、任意搭配勒...


七點多一點,大家都很守時乖乖起床了準備集合了(當然是在陳小華房間阿)...
雖然昨天已經約好今天要去吃網路上超人氣的橘子早餐,
但飯店的早餐我們也不能浪費阿~噗噗!
不客氣的我們吃兩頓早餐!
超開心的啦^^
 

但是為什麼我不知道橘子早餐有名的是:蛋沙拉呢??
是我鬼遮眼嗎?大家都點蛋沙拉,我點什麼燻雞肉燒餅???
害得我看別人的蛋沙拉,我都覺得好好吃噢!!
雖然我的也不難吃,但是我更想吃店家的招牌阿~嗚嗚嗚~
沒關係!下次再來吃...噗!

吃完了兩份早餐,大家飽到說不出話來...
靜靜的又滿足的坐在車上等待下一個景點出發去!

今天只有吃這樣哪夠!聽說小杜包子很有名...但是他10點才開門,
逛了一連串的景點後,在離開墾丁之前,我們又折返回去...
不過也才10點多一些,已經開始排隊了...
 

哇!是要抽號碼牌的耶~
包子,饅頭這類澱粉極高的食物我都愛...小杜包子我一定不能錯過啊!
原本只是想說買一個嚐嚐看,但是范也喜歡這類的食物,那就更一定要買回去分享的!
所以又再加了幾個...我們幾個人買了滿滿滿滿的兩袋!

小杜包子真的很多人買...記得我們到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傳來 xx包子沒有了唷!xx包子也沒了,最後變成只剩下xx包子
天啊!有沒有這麼誇張???
光是抽號碼牌等待我就覺得很驚訝了,
還一次又一次的傳來xx包子沒了,要等下一批出爐的訊息...
這就更令我期待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很好吃,無論是在車上吃還是在歐菲斯吃
我們都忘了拍照!就是好吃!

出發往充滿美食的府城,這時候離我們上一次進食大概有2.3個小時吧!(根本沒有很久)
先看到了大排長龍的韭菜盒子...礙於熱量我沒有吃它,
我在鍋爐旁邊站了有快半個小時吧
我一直在研究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排隊,
但看了很久,我也研究不出什麼所以然~
我還是乖乖的去買我很愛的雞蛋糕好了~
 

吃完了雞蛋糕 還有陳小華他說排隊很值得的韭菜盒子(他根本沒在排呀!)
晃完了古蹟,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是夕陽
但是又到了進食的時候了,
蝦捲是來台南一定要吃的,陳小華搜尋到的資料是周式蝦捲好有名...
來了一定要把它裝進肚子裡的啊!真的是蝦捲耶~
好大的蝦子唷!!除了蝦捲喬茹還有吃杏仁布丁
他說杏仁味超重的,哇!也是我喜歡的!
可是我的胃已經快要不行了還有身材也不容許我醬子亂吃!
又只能再說一次下次吧!

 

還有還有,胖嘟嘟的美食團還沒結束
要用豆花做ending,
還好安平豆花離蝦捲有好長的一段路...
我喜歡走在運河旁邊的這段路上
燈光很美、馬路很大,可惜天氣冷了一點~
但是很舒服!
散步散步也到了,還好蝦子也消化了一點,
說到豆花...我一整個失策...
我點了竹炭鮮奶,以為應該超優的...
誰知道傳統的紅豆豆花、珍珠豆花、花生豆花 個個都比我出色
最後我作了浪費的孩子,我沒吃完~

在回程的路上還去買了好吃的煙燻滷味耶!
陳小華超好的送給洪阿堯、兄弟跟我一大包,連范都嚐到這美麗的滋味摟!!
真的無敵美味...我們還是忘了拍!

台南太多好吃的東西了,下次我要來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