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了在線上遇見Tang~
Tang 對我們總是報喜不報憂的
MSN上他掛著:痛
我問他,他說心痛...
我本想說 是因為太想我們嗎?
結果他說,是心情很不好的那種....

我印象中的Tang
總是對我們很多很多的照顧 出去玩耍一定把我們安全送到家
無論誰喝掛,或是大聲哭泣,他一定在旁邊陪伴
我們不快樂的時候 他一定給我們很多鼓勵
他從未把他的辛苦跟情緒帶給我們

我總記得 在某個人喝醉的計程車上我跟他說,
下次換他了!
我們都歡迎他把心事說出來
希望有機會可以換我們陪他
讓我們也可以變成後盾


今天,是他第一次跟我說他心情很悶
我們都超心疼的 我們卻隔著台灣海峽這麼遠
但是 陳堂堂,你要加油唷!我們都在 一直都在...
不開心的時候,想想我們這群傻呆呆的臉龐
等你回來,一起大聲的把髒話ㄍㄧㄠˇ 出來. 不爽講出來
還有 高空彈跳我也要加入!!!

別忘了,要開開心心的唷^^
送給你我畫的大笑臉~還有一個小太陽~
 
雖然很簡單 很好笑
但是 有我們滿滿滿滿的開心跟快樂要分享給你唷~ 加油唷^.^

歐歐 如果真的太好笑 你可以看這個    給你很多溫暖 跟活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