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一樣
隔了三年 才又再聚首
在筍子廣場...好好笑的名字唷!
出發時 有點點忐忑 笑容裡帶著一點點緊張 噗 很好笑~
一點生疏 一點點尷尬 有很多笑聲 笑點一樣低 蠢話也沒少 這是當時的氣氛
離開的時候 是帶著滿滿的喜悅還有好多的開心

我傳了開心的簡訊告訴妳我好快樂^^
跟妳一樣我很愛妳
像妳說的還好我沒有變 一樣傻呆呆 還好我們笑點一樣低
還有,我們要把熟悉的感覺找回來...
今天謝謝妳:)

還有謝謝妳 帶著好多好多的禮物 連我也分到了耶~超開心
還有晚了好多點的生日快樂 ...很多的祝福沒有減少唷
很妙的是距離上次最後聚餐也是妳生日耶~


呃...我們應該是讓大家覺得會尷尬的吧!!
噗~我覺得還好耶 ~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想應該OK吧~
恩。我覺得今天還不錯耶!妳呢?

三年後的這一天,我覺得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